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深圳新闻 -深圳南油外服《2017年劳动争议法规盘点解读及案例》法务讲座分享

深圳新闻 返回

深圳南油外服《2017年劳动争议法规盘点解读及案例》法务讲座分享

更新时间:17-12-10

为了进一步增强人力资源管理者关于劳动用工风险的法律意识,也为了回馈客户对外服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126日,深圳南油外服特别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为外服的客户宣讲了题为《2017年劳动争议法规盘点解读及案例分享》法务讲座,来自近百名知名企业的高管及HR精英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深圳南油外服总经理江宁为此次讲座致欢迎辞,对举办此次讲座的必要性和意义做了充分的阐述,也对在座各位嘉宾对我司一直以来工作的支持与认可表示感谢。

讲座期间,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宣讲了劳动争议仲裁处理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近年来劳动争议法规变化对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影响,还辅以生动有趣、详实的真实案例进一步为听众讲解了企业在劳动仲裁过程中为何存在高败诉率的问题。

茶歇间隙外服还向各位嘉宾简短介绍了薪酬以及福利等产品内容,让嘉宾们第一时间了解外服产品的最新动态。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嘉宾踊跃举手发问,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就比较典型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详尽的回答,深圳公司总经理江宁也就一些提问发表了自己的专业见解,活动会场整体气氛相当热烈,听众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讲座在会后获得了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讲座引发了嘉宾们对于劳动争议整体情况的深刻思考,认识到提高相关劳动法规意识、构建和谐用工关系的重要性,启发大家应转变用工观念并自觉提高管理水平。

讲座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嘉宾们的支持与宝贵建议,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深圳南油外服今后将借助更多的优秀资源和平台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讲座、培训及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为客户在应对政策环境变化、在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配套服务支持方面提供重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