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深圳新闻 -深圳公司参加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分会成立仪式

深圳新闻 返回

深圳公司参加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分会成立仪式

更新时间:18-08-02

2018729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HR研究网主办的第一届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创新论坛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分会成立仪式在深圳科兴科学园成功召开。深圳市南山区人力资源局邵侃彦局长、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许国彬顾问、戴正庚顾问、伍江平副会长、郭爱东副秘书长等领导共同参加了深圳分会成立仪式。公司作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本次活动的高级赞助单位,在公司总经理冯松波的带队下,常务副总经理宗岩、总监刘卓彬以及业务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分会成立仪式上,首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许国彬会长致辞;随后,许国彬会长颁发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深圳分会牌匾,公司总经理冯松波作为深圳分会常务副会长代表接受了牌匾;最后,冯总向深圳分会秘书处人员颁发了聘书。

冯总作为深圳分会常务副会长,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介绍了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下半年将举办的10场论坛活动,并表示深圳分会将在马海刚会长、总会曾祥兵执行秘书长的带领下,举办一系列企业参观参访和专业交流活动、下半年包括至明年也计划出版一些人力资源相关的专著。冯总表示,深圳南油外服今后也会全力支持研究会的工作,欢迎各界关注并积极参与研究会的各项活动!

在此次活动的第二项议程中,互联网标杆企业嘉宾现场分享了《奇人奇法打造成功战队--华为成功人力资源实践分享》、《社保入税与个税改革下的工资发放与薪税优化--如何依法降低合规成本,实现多发工资》、《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驱动企业发展》等多项主题丰富的演讲。 

在本次深圳分会成立活动中,公司以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活动高级赞助企业的身份深度参与,公司领导、业务团队在活动现场与南山区人力资源局领导、协会领导、同行企业深入交流,有效宣传了公司形象,扩大了公司品牌影响力。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公司与同行企业开展人力资源行业学术研究与业务交流,进一步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