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深圳新闻 -2018南方中心会议暨营销案例大赛圆满举办

深圳新闻 返回

2018南方中心会议暨营销案例大赛圆满举办

更新时间:18-09-04

823日,上海外服第一事业部业务发展部领导团队,上海外服厦门公司、广东南油外服及深圳南油外服各区域公司领导同事齐聚深圳,共同参加2018年南方中心会议。

会议当天,事业部领导,南方区域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一行人首先来到深圳公司南山办公室参观并开展业务指导工作。南山办公室位于深圳科技发展的前沿、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核心地带——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各领导及业务骨干随后于深圳湾园区创业广场展厅参观并聆听讲解人员的解说,在全面了解湾区使命后对于深圳多元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未来前景更感振奋。

 

 

在营销案例比赛中,各区域公司共派出六组参赛选手参与竞技。针对同样棘手的案例,各组选手结合自身业务经验与具体实际情况,各自交出了符合市场趋势、可操作性强、有利于客户企业发展的案例解决方案。

其中来自深圳公司业务三部的新人团队(程俊杰、黎琳),最终在一众资深业务团队中脱颖而出,代表外服新生力量夺得了比赛桂冠。在比赛中,新人团队从客户需求分析、外服服务与客户需求匹配、相似案例分享及具体转移方案四个方面出发,加入互联网元素,提出全方位涵盖客户需求并高效解决问题的最佳方案。

此次南方中心会议暨营销案例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南方中心各区域公司间的信息互通,提升了业务人员对行业趋势的全面理解,展示了业务团队,特别是外服新人团队的蓬勃发展力。南方中心各区域公司将积极迎合时代发展,保持服务先进性,做客户最信赖的人力资源服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