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外服活动-外服俱乐部 -上海外服-哈根达斯中秋月饼冰淇淋品鉴会回顾

外服俱乐部 返回

上海外服-哈根达斯中秋月饼冰淇淋品鉴会回顾

更新时间:18-07-20

盛夏七月,酷暑难耐,外服邀您到大梅沙吹着海风在蓝天白云下品尝哈根达斯,一起与最爱的人清凉一“夏”。

719日下午,上海外服-哈根达斯中秋月饼冰淇淋品鉴会在深圳大梅沙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以有你在真好为主题,表达在中秋团圆时刻最好的要与最爱的人分享的活动内涵,也呼应了深圳南油外服积极探索满足企业所需的各类员工福利,为企业提供弹性福利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理念。

热情爆棚的现场和即将登场的新款冰淇淋月饼更配哦。

 

 

 

今天,我们所带来的这场中秋产品品鉴会,其实,也是一个福利产品的成功案例。通过这个品鉴活动,我们希望能让您感受到在对中国市场福利现状的调研和对领先企业的福利实践研究后的成果。从1.0的传统福利,到2.0的套餐福利,到3.0的弹性福利时代,上海外服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不断升级产品及服务,使企业体验永远不变的薪福之道,外服价值。

上海外服向客户传递着外服深耕行业三十余年的成功实践。

 

今年,上海外服继续联合两大品牌:哈根达斯与迪士尼,独家限量推出中秋弹性福利产品——哈根达斯迪士尼月饼冰淇淋! 今年外服定制版本特别选择了“TSUM TSUM”(中文名松松)作为宣传形象,在产品设计包装上都有了创新。

 

看到这里是不是就很期待了?前方高萌、高萌、高萌预警!

 

在试吃环节中,松松一被推出,即刻收获现场不同年龄段嘉宾的惊呼,因为实在是太可爱太粉红少女心了。小巧精致的月饼外包裹着的全新酸奶草莓黄桃口味冰淇淋,味觉层次丰富、口感柔滑细腻,完全俘获了现场老饕们挑剔的味蕾,同时也吸引了无数闪光灯。小朋友们更是开心,“松松”的外观是他们熟悉的迪士尼好朋友,内里是他们喜爱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不用多说都可以知道他们内心有多喜欢这款外服定制版冰淇淋月饼。

 

全新松松冰淇淋月饼可爱到下不了口。

 

像这样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既能品美食又能感受上海外服的全面福利解决方案,还能通过上海外服了解中国市场福利现状的活动特别有意义!现场每一位嘉宾都表达出对此次品鉴会的高度认可,并且希望以后可以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有你在真好。”同时也是很多客户在体验外服高品质全方位薪酬福利服务后表达出的真挚感谢。

 

有你们在真好!上海外服品鉴会幕后智囊团

 

现场互动环节过后,本次品鉴会在全场来宾满足喜悦的合影中圆满结束。上海外服-哈根达斯中秋月饼冰淇淋品鉴会的圆满举办,为全国巡回系列活动,打响开门红!

 

接下来,上海外服还将在广州、北京、西安、上海、济南等地,展开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