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专区-信息速递-业务通知 -关于受理福田区2018年第一批产业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

业务通知 返回

关于受理福田区2018年第一批产业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

更新时间:18-05-31

深圳市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近日发布《关于受理福田区2018年第一批产业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现面向福田区企业和社会组织公开受理产业人才住房配租申请。

一、受理时间
2018
531日至2018622日(工作日受理)

二、配租对象
经各行业主管部门认定的重点企业和社会组织。

三、申报条件及类别
(一)申请租赁人才住房的企业和社会组织,应当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
注册地(或执业地,下同)和税务登记地在福田;
2.
承诺5年内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均不迁出福田;
3.
区各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其他承租条件(详见附件《福田区各行业产业人才住房配租认定标准》)(下称《认定标准》)。
(二)企业和社会组织只能选择以下一种类别,同时对应各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认定标准进行申报:申请所需材料详见《认定标准》。

四、配租房源
本批次房源共1860套,具体分布在润达圆庭、万科泊寓、绿景虹湾、城市春天、水围人才公寓、天健缤悦荟、新洲mini公寓、坤宜福苑以及湖润名苑等项目。建筑面积约13140平方米,其中单身公寓396套,一房一厅347套,两房一厅675套,三房两厅及以上442套。


原文链接:http://www.szft.gov.cn/ftxx/sqtz/201805/t20180529_1200642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