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深圳新闻 -深圳公司获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殊荣

深圳新闻 返回

深圳公司获省人力资源研究会殊荣

更新时间:18-06-25

201869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人力资源行业标杆暨人工智能时代职业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研讨会以人工智能和职业人才培养为主题,来自省内各地区的政府、院校专家、企业家、职业经理人、HRD以及社会各界人士700余人参加。

会上,学术界知名专家、顶级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和本土优秀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分别做了专题分享。大会基于产学研合作、人工智能时代职业人才培养,促进大数据、AI、创新创业等职业人才培养的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反响和积极互动。

为响应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此次大会还举办了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的评审活动,本次评选主要针对广东省内人力资源行业综合实力突出、在人力资源服务单项业务达到领先规模的优秀机构以及在人力资源实践和研究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家,以表彰机构、个人在促进人力资源行业可持续发展树立的标杆作用。

深圳公司在此次大会评选中荣膺“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同时也被授予“第四届广东省卓越人力资源奖服务机构TOP20”的奖项,公司总经理冯松波荣誉当选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

此次荣获殊荣,是业内专家、同行对深圳公司领先品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对公司而言,更是鼓励和鞭策。深圳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再起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推动人力资源行业更科学、更高效、更快速的发展。

 

 

1

 

 

2

 

 

3